土豆丙

沉醉于某物才能活下去的人。如果命运可以再选,只希望埃尔文和利威尔能再见。

关于巨人

我曾认为我永远无法理解吉克——那个害死埃尔文的人 ,那个害死三毛的人,那个害死自己父母的人 ,那个视生命为粪土的人……

利威尔不会原谅他的。

他一定会杀了吉克,因为那是他的诺言。他太温柔,他总想着别人。或许,他从未考虑过自己。

“唯一的救赎,是艾尔迪亚的安乐死。”

吉克的这句话把我吓到了。

这句话太可怕了。

我得找个理由否定他……

我想到了很多鸡汤般的理由,但想到最后,我想到了利威尔。

他听到这句话了吧……

写到了这里,我希望利威尔放弃理解这句话的含义。

利威尔,你不要去理解吉克,好吗?

这太痛苦了。

你不会原谅他的。

但你否定不了他。

你否定不了他……

曾经,你让埃尔文解脱了。

我那时没有否定你,因为那个残酷的世界不值得,不值得埃尔文为之苟延残喘……

原来……原来吉克所想的和利威尔没什么差别。

这太可笑了,太绝望了。

创哥的剧本太厉害了。

它竟然让我理解了一个我恨透了的人。

希望利威尔不要否定自己。

不要后悔。

评论(4)

热度(30)